江晓虞-努力不粘锅

杂食人,欢迎预防性拉黑。因为双僧入刀乱却永远产不出双僧,只有奇怪的脑洞和挖坑小铲子的家伙。

【狗粮审番外】男神攻略(完)

♪基友提供的沙雕男神攻略有感,婶婶心里苦

♪欢乐向无刀放心食用

♪ooc承包大户

——————喝茶赏爷分割线——————

第四计  假装不知道故事的结局


“说说吧,你们几个是不是商量好的?”

审神者一拍桌子,桌前的笑面青江,蜂须贺虎彻和鹤丸国永都露出了明显的心虚。

“其实……是我起头的,因为从清光借来的杂志上看到了引起喜欢的人注意的方法!”蜂须贺憋红了脸举手承认了。“但赝品就是赝品,如果不是主人和三日月殿下从旁协助根本什么都不懂!”

“别……说得好像我们进屋帮的忙一样。”审神者忍不住摆手。

“不用那么谦虚嘛~”青江托着腮趴到桌上,“因为觉得这个方法不错,所以姑且也试了试,但结果却好像失败了呢,早知道也让主人帮帮忙……”

“你呢?啊……你肯定是趁着这个机会想趁机连一期带三日月一起吓是不是?”

“嘛~结果歪打正着只有我成功了呢~”鹤丸摊摊手一脸得意。

“到底是什么方法啊……怎么你们一个个的都来找三日月的麻烦?”

蜂须贺掏出手机按了几下之后递给审神者,审神者异常认真地看了半天。

“我啊……虽然母胎solo了二十多年,但还是懂点儿套路的……这种套路能对付得了的都是本来就喜欢你的人。”说完她抬眼看了看沮丧的青江,“石切丸不算,他是榆木脑袋。不过你们三个能信这种套路还说好了都拿同一个人当挡箭牌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批评的话了,这次三日月是受害者,让他来处置你们吧。”

“哦呀?这样好吗?爷爷我只要能安静喝茶就可以了呢,啊~不如这样……”



计划用激将法令喜欢的人向自己表白的三个人替三日月做了一个月的内番,三日月得以有时间和审神者去现世喝各种茶,但是他特别喜欢西瓜珍珠奶茶这点还是让审神者难以理解。但既然有机会喝茶赏爷,那喝的什么茶也都不重要了。

“我幸福得像是在做梦一样。”

“没有错,这的确是梦,但也是真的。”

三日月捧着奶茶笑看着审神者,他的笑似乎藏着什么看不见的东西。

“三日月,我……”

正当她要将告白脱口而出的时候,三日月抬起手指碰了碰她的嘴唇,摇了摇头。

“我知道,但不要说出来,我给你的回应也将留在心里。”

世界似乎在扭曲,审神者在失去意识之前,只来得及抓住三日月的手……





“是梦啊……”

审神者擦了擦眼泪,明明不是悲伤的梦,为什么会哭呢?喝茶赏爷的愿望还是有希望实现的,平常心,平常心……

她起床穿衣想去小厅里喝点儿水,却看见蜂须贺,青江和鹤丸三个挤在小厅的桌子上看着什么,便好奇地凑了过去。


「如何吸引男神的注意力」

男人都是有好胜心的,如果给他假定一个竞争对手,那么情势就会从你倒追他变成他和另一个假想情敌来竞争你。这会大大提高他的竞争意识进而增加对你的关注,这种时候你只要适当地展示自己的魅力,那男神变男友便指日可待了。

我们来举个例子:

比如你想要送一件礼物给男神,可以在情人节前一天或者后一天这种时候送给他,并且要特意说明,本来是要送给别人的,但是担心对方不喜欢买了别的或者想让他帮忙试用所以送给他。

当意识到他因为礼物而变得有些在意你的时候,可以不经意地产生一些肢体接触,但不可以过于亲密……


“没戏的没戏的,喜欢就老老实实告白去。”审神者伸手把那本小杂志抓了起来,“没收。”

“要是三日月殿下在的话说不定很有用哦……”青江摸着下巴在那认真思考,蜂须贺也点点头。

“我还挺想吓吓他的。”鹤丸一脸无聊。



放下水杯和杂志的审神者左手拍右手,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哭了。

那都是非洲人的眼泪。

end.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