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晓虞-努力不粘锅

杂食人,欢迎预防性拉黑。因为双僧入刀乱却永远产不出双僧,只有奇怪的脑洞和挖坑小铲子的家伙。

【狗粮审番外】男神攻略(3)

♬ 从朋友那听说的沙雕追男神攻略启发的,爷爷心里不苦,但有点儿酸。

♬ 欢乐无刀放心食用

♬ ooc我一手承包,刹车小能手。

——————惊吓的分割线——————



第三计  假装吓爷爷一跳


一期一振的房间里放了一个挺大的盒子,导致他进门时眼皮忍不住抽动了一下。

每天全方位立体式随时迎接鹤丸国永惊吓的一期一振,莫名其妙地度过了一阵平静生活之后,再次想起了被惊吓支配的恐惧。但经受过各种姿势的惊吓之后,一期一振看到房间里这大盒子反而觉得奇怪,这么明显的能够藏起一个人的道具可是已经给了他充足的心理准备,要怎样才会吓到自己,反而令他有些期待。

于是他上前敲了敲盒盖。

“鹤丸殿下,我已经准备休息了,您这样会令我为难的。”

“是妾身唐突了,还望大人不要怪罪。”

礼盒被从里面缓缓推开,里面设计了简单的机关扬起花瓣来,一位美人从中缓缓站起。

美人?没错,美人!

鹤丸穿着一身洁白的花魁衣装,秀发也高高盘起插满发簪,因为在盒子里闷了多时,额头上还有层薄汗,双颊也透出粉红,配合着他的神态竟然显出几分娇羞似的。一期一振感觉心跳漏了几拍,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吓到了吗?”

直到鹤丸拖着长长的衣摆走到他面前摆摆手,一期才觉得重新找回了呼吸。然而那张装扮精致的脸近距离观看对心脏也并不友好,一期一振禁不住拍了拍胸口。

“如此美丽的鹤丸殿下的确令人惊吓。”

“反响不错嘛~那就决定用这一招去对付那个老头子好了!”满意地看到一期一振脸红心跳的样子,鹤丸坏笑着回身开始收拾那大礼物盒,还很规矩地把地上的花瓣也收拾了。

背过身的鹤丸被和服包裹的身躯和平时也没什么不同,而他却对那雪白的后颈移不开目光。虽是作为付丧神可以轻易拥有的光滑肌肤,但似乎过于消瘦,轻易便能瞥见骨骼的轮廓,性感却又令人生怜。

性感……?怜爱……?

意识到自己在用那种眼光看待对方的一期一振顿生苦涩。

三日月想必也会忍不住有“怜香惜玉”的心思吧?论美貌或许三日月更胜一筹,但他是会飞进人心里的小鸟,悄悄地潜入进来再突然叽叽喳喳地宣示主权,可等到他飞走的话,或许就只剩下因为无聊而死掉的心了。


“鹤丸殿下!”回过神来的一期一振从背后抱住了跪坐着收拾东西的鹤丸,刚刚整理好的花瓣又撒了一地。“这样的鹤丸殿下,请不要让三日月殿下看到……不,请让这样的鹤丸殿下只让我一个人看到,只属于我一个人吧!”

“哦呀?这还真是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和那家伙相处甚久看惯了美人,所以对我毫无兴趣呢。”鹤丸反手摸了摸他的脸,似乎还因为一口气说了太多那样的话而有些滚烫。

“鹤丸殿下是笨蛋……”

“一期才是……为你制造了那么多惊喜还不明白我是什么意思。非要我自己打包好了送到嘴边才行,真狡猾啊~”

“我怕会错了意让鹤丸殿下讨厌,如果不能确切地知道您的心思,一直被您捉弄也没什么不好……”

“笨蛋……”


障子门内荡起了一室春光。



“就这样?”☜审神者放下茶杯

“就这样。”☜鹤丸拉了拉衣领

“说得再详细一点儿嘛~”

“您这种要求真是吓人……”

“所以一期一振这阵子回回都找三日月手合只是心里不痛快而已?”

“毕竟被双方都当作假想情敌才耽误了进度,这种理由没办法光明正大地说出来呢。”

“真的不再给我说详细点儿?”

“鹤丸殿下美丽的样子,即使是主人我也不太愿意分享呢。”

一期一振与三日月手合之后回到房间,一进门就听到两个人在屋子里说悄悄话,说的还是和三日月有关系的,便听了一会儿墙角,眼看鹤丸要开始满嘴跑火车了马上进来踩了刹车。

开玩笑,好不容易才有了两个人之间的秘密,怎么能让第三个人知道呢?就算是主人也不行。

“那……你们两个也那什么了,不然你就成全一下主人我喝茶赏爷的愿望,先不要找他打架了?”

一期一振想了想,这很合理,反正也打了好几天了,其实也早就没那么气了,于是点头同意。


今天的审神者,离喝茶赏爷又近了一步。

真是可喜可贺。

tbc.


评论

热度(27)